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近200场活动等你来玩 2021不夜重庆生活节启幕

2021年07月23日11:1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23日电 (冯文彦)22日晚,爱尚重庆·2021不夜重庆生活节在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广场启幕。

  即日起至9月,各区县将聚焦夜味、夜养、夜赏、夜玩、夜购等“五夜”业态,整合全市商圈、商业综合体、夜市街区及商家,推出近200场融合消费促进、商旅文体元素的夜间特色主题活动,为市民和游客打造一场夏日消费盛宴。

  亮点多:震撼开幕 活动丰富

  在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结合重庆独特的立体地形,重磅打造了一座8D立体“不夜城”舞台,运用3D创意视频光影技术,以一段震撼十足的“未来不夜重庆时空之门”概念视频,正式拉开本次活动的帷幕。通过现场大屏幕连线南岸区、沙坪坝区、北碚区、永川区、江津区、涪陵区、黔江区等区县活动,展现重庆夜间经济集聚发展的浓厚氛围。

  此外,配套启动仪式,联动江北嘴九联屏、大剧院、解放碑WFC等楼宇灯光屏幕开展“两江四岸”主题灯光展演,展示“不夜重庆”的城市夜景;开展“两江四岸”跨夜网络直播活动,带领网友云逛洪崖洞、九街、融创文旅城、较场口夜市等“不夜重庆”地标,云购特色好货、云品重庆美食、云游两江夜景。

  有趣味:现场狂欢 潮玩一夏

  开幕活动期间,在观音桥商圈步行街举办“五夜”主题展,为市民带来了夜味、夜养、夜赏、夜玩、夜购五大夜生活缩影互动展示活动。其中,“好看不夜重庆”微信十年线下互动体验展在本次活动现场揭开神秘面纱,通过“迷宫”艺术装置、主题光影变换等创意内容,带来为期15天的沉浸式“夜赏”体验。“山城夜集”场景式主题展,打造百事可乐酷爽体验展、冷酸灵喵星球等品牌打造“夜玩”快闪店,并开展多个有奖互动游戏活动,为消费者送福利。观音桥好吃街、天天尚街美食商户联动,带来“夜味”惠吃惠购活动。

  7月23日至7月25日,在江北观音桥广场舞台,每晚将开展品牌路演活动。

  抢优惠:线上线下 潮玩重庆

  7月起至9月底,“爱尚重庆·渝悦消夏季”线上线下消费惠促活动全面开启,汇聚超过20余万商户参与。

  整合市内商业综合体、商圈、商家优惠促销信息,形成信息集合入口。市民可通过“爱尚重庆”“重庆夜猫族”公众号进入“潮惠夜重庆”平台,了解活动期间最新促销信息。

  此外,联动重庆夜间经济发展联合会,组织重庆天地、九街、龙门浩老街、砂之船奥莱、东原1891、远东百货等60余家商业综合体、街区、社区商业开展“潮惠夜重庆·越夜越优惠”主题促销活动。市民可前往线下商业区具体了解、参与。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