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山坪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2021年06月29日20:24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活动现场。铁山坪街道供图

  人民网重庆6月29日电 为激励辖区党组织和党员更好地发挥模范表率作用,6月29日下午,江北区铁山坪街道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活动以“奋斗百年路.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共分为合唱、“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重温入党誓词、微视频展播、“两优一先”表彰等环节。

  在合唱《唱支山歌给当党听》中,活动拉开序幕。唐桂社区合唱团唱出了现场所有人的爱党爱国热情。

  活动现场,铁山坪街道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张立才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情感,继续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的坚定决心。

  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响起,现场的党员干部用嘹亮的声音,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满腔热爱,活动落下帷幕。

  据悉,铁山坪街道党工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扎实开展“七个一批”系列活动,包括“身边榜样强引领”“红色溯源之旅”“优质党课进基层”“成果展示晒实绩”“走访慰问暖人心”“民生实事解民忧”“红色系列主题”等。这些系列活动也是为了引导激励地区广大党员干部为区域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添砖加瓦。(刘政宁、冯良)

(责编:秦洁、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