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巫山:中秋佳节将至 脆李月饼备受青睐

2021年09月09日14:1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9日电 中秋节即将来临,今年巫山的脆李月饼闪亮登场,产品一经上市便备受市民青睐,截至目前,销量高达13000盒。

脆李月饼正在打包。龚傲摄

  在巫山县荣科物流园内看到,几名工人正在对脆李月饼打包、装车,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据介绍,“脆李月饼”外形撷取了长江元素,以三峡山水、三峡大坝、“水中大熊猫”白鳍豚和濒危植物“疏花水柏枝”为创作灵感,体现三峡集团和巫山县高度重视并积极践行共抓长江大保护及濒危动植物保护,寄托着华夏儿女对长江母亲河的感恩与珍爱,共同抒发“共饮长江水,千里共婵娟”的家国情怀。

  巫山县全景旅游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彬介绍,今年一共生产脆李月饼13000盒,目前已全部销售完毕,从各个市场反馈的情况来看,客户对产品的口感、包装还是非常满意。

  据了解,脆李月饼的研发生产,目的是希望通过该方式打通巫山县脆李上下游产业,解决脆李鲜果保存难、小果难销售等现实问题,尽量减少鲜果受交通和天气的制约和影响。从单纯的收购帮扶,转变为产业模式化的消费帮扶,从根本上助力乡村振兴,真正引领地方产业多元化发展,振兴一方经济。(刘政宁、龚傲)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