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丰都召开“尊师重教”暨建议提案办理座谈会

2021年09月09日16:0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9日电 9月8日,时值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丰都县交通局邀请辖区内部分乡镇(街道)、各级学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居委会代表,召开“尊师重教”暨建议提案办理座谈会,旨在认真落实“学党史、办实事”工作要求,广泛听取各方对公共交通出行的意见建议,切实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共交通美好、舒适、便捷出行日益增长的需求。

  会上,丰都县交通局运输科科长余胜勇详细介绍了2021年承办建议提案以及城市公交线路运行情况,重点围绕办好5件民生实事,做好61件建议提案的办理答复,县交通局制定了“狠抓责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强抓机制完善明确办理流程,紧抓沟通协调确保办理质量,细抓总结归纳促进成效转化”四项工作措施,面复率、满意率、落实率、办结率达到了“四个100%”目标。

  会上,县教委、丰都中学、琢成学校、实验小学以及三合街道、雪玉路社区等参会单位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丰都城乡交通发展带来的大变化,开通融智学校、世纪花城小区、澳洲城小区等专线公交,得到了师生群众的热烈反响。同时,也聚焦学校师生和社区群众出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丰都县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易文颀强调,围绕学党史、办实事,全县交通行业将进一步坚定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积极主动作为,严格落实责任,强化服务管理,努力打造畅、安、舒、美交通,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刘政宁、邓海磊)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