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荣昌:卫生健康委窗口实行告知承诺制获群众好评

2021年09月14日15:4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告知承诺制获群众好评。荣昌区行政服务中心供图

  人民网重庆9月14日电 近日,荣昌区行政服务中心卫生健康委窗口受群众好评,市民许女士到行政服务中心卫生健康委窗口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足浴室),许女士拿上材料到窗口办理,窗口工作人员对许女士提供的材料认真审核后发现徐女士准备的材料不齐全,卫生健康委窗口工作人员认真解释并主动告知许女士所缺的资料可以实行容缺后补告知承诺制。

  实行告知承诺制,许女士可自行承诺在三个月之内补齐所差材料,后补方式可以自行选择邮寄或者自行提交方式补交,工作人员可现场受理并颁发卫生许可证,如到期未补交,我们将对其不守诺行为记入诚信档案。对不诚信、不守诺的申请单位和个人依法实施准入限制,该申请人在一年内同一类型的行政许可申请不再适用告知承诺行政审批方式。

  最后,许女士选择采取容缺后补告知承诺的方式办证。在办证过程中,她不停地称赞,在荣昌办事越来越方便,真正做到了让老百姓少跑路,坚持了“只进一扇门,只找一个人,只跑一次”的服务宗旨,让办事群众十分省心!剩下的资料,许女士表示一定尽快补交过来,绝对不会延期。(陈琦、周密、龙欢欢)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