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巴南:加强餐饮具卫生监管 确保群众用餐安全

2021年08月12日17:3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8月12日电 消毒餐具和市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为进一步规范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生产经营活动,近日,巴南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辖区内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进行专项检查,确保消毒餐饮具卫生质量。

       据了解,在整个监督检查中,执法人员对相关单位进行了3轮次监督检查,同时进行了产品抽检,经检验全部合格。此外,为进一步提高餐饮具卫生消毒监管力度,该支队还率先启动互联网+智慧监督管理模式。该系统采取互联网在线监督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监管模式,将消毒车间和工艺流程建立24小时监控系统,通过互联网反馈到卫生监督在线监测平台。

     “届时,卫生执法人员只需打开手机、电脑,对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的工作情况都能全程掌握。”巴南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陈琦、彭玉珠)

 

(责编:陈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