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2021年重庆市十大“最美河湖卫士”出炉

2021年09月15日09:2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15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14日晚,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市河长办公室、市水利局联合主办的《时代的奋斗者——2021年重庆市最美河湖卫士发布仪式》在重庆广电大厦正式录制。

  发布仪式分为守护河湖用真情、守护河湖有创新、守护河湖显担当三个篇章,邀请王露、白波、重庆市巫山县汇馨环卫清洁有限责任公司清漂队(队长葛亮)、吴胜军、郑强、熊杰、刘鸿、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检察院检察五部(主任龙云)、冉强鱼、唐应容等10名(个)“最美河湖卫士”上台分享护河管河治河故事。

2021年重庆市最美河湖卫士发布仪式现场。邹乐摄

  据重庆市河长办相关负责人介绍,4月以来,为深入挖掘全市在爱河护河管河治河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优秀事迹,全面展示河长制推行以来河流管理保护取得的显著成绩,激励和动员全市河流管理保护工作者、志愿者为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谱写重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重庆市河长办联合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水利局在全市开展“最美河湖卫士”学习宣传活动。

  本次发布仪式是重庆市“最美河湖卫士”学习宣传活动的重要环节,接下来将持续开展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作用,号召全社会共同参与爱河护河管河治河。

  据悉,发布仪式将于9月28日晚上9点半在重庆卫视正式播出。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