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重庆市血液中心无偿献血健康教育馆获“中国输血协会全国无偿献血健康教育馆”称号

2021年09月17日10:4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为不断推进我国的无偿献血事业发展,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和支持血液科普工作,9月16日上午,“中国输血协会全国无偿献血健康教育馆”授牌仪式在重庆市血液中心献血大厅举行。中国输血协会理事长朱永明、重庆市输血协会理事长何涛、重庆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段恒英和中心主任徐永柱,及中心领导班子出席授牌仪式。活动由重庆市血液中心主任徐永柱主持。

活动现场。重庆市血液中心供图

  中国输血协会理事长朱永明宣读命名决定、授牌、颁发证书并致辞。他在致辞中衷心感谢重庆市输血协会、重庆市血液中心等单位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倾情参与,并对重庆市血液中心和中心的各位同仁表示热烈祝贺。

  重庆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段恒英接牌并致感谢辞。她介绍了该场馆自开放以来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中心将再接再厉,继续大力推进无偿献血科普宣传进社区、进高校、进企业等活动,为重庆市无偿献血工作再立新功。授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前往无偿献血健康教育馆参观。

重庆市血液中心无偿献血健康教育馆。重庆市血液中心供图

  该场馆自开放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2020年10月获得由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学技术局等单位联合颁发的“重庆市九龙坡区2020年度科普基地”称号;2021年5月获得由重庆市科学技术局等单位联合颁发的“重庆市科普基地”称号,如今又获得了由中国输血协会颁发的“中国输血协会全国无偿献血健康教育馆”称号。这些荣誉都是对重庆市无偿献血科普宣传工作的认可和褒奖,同时也对血液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重庆市血液中心表示,中心将继续与社会各界一起努力,通过人民喜闻乐见的形式,不断提升血液中心公益形象,打造无偿献血公益品牌,让无偿献血宣传广泛进入人民群众的生活。(重庆市血液中心供稿)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