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三大产品10月面世 中国绿发重庆公司赋能绿色发展

2021年09月28日17:1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为推动城市绿色低碳发展,为人民创造美好健康生活,中国绿发重庆公司于近日举行“心路同行,渝鉴新生”2021中国绿发(重庆)城市品牌暨“健康家园”系产品发布会,这意味着中国绿发重庆公司在促进行业转型、践行双碳、推进绿色发展和低碳城市建设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发布会现场。中国绿发重庆公司供图

  推出“健康家园”平台

  共建低碳城市未来

  入渝以来,中国绿发重庆公司不忘初心,始终践行社会责任和企业使命担当,从修路、治湖、代建学校到美丽乡村落子江津,以住商旅协同发展,多盘齐发布局重庆各区,以深耕者的实力推动着这座城市的发展。

  发布会上,中国绿发重庆公司研发团队及营销团队共同发布了“健康家园”平台。该平台是在中国绿发集团绿色健康家园产品标准体系下,结合重庆新建项目及重庆人居实际,打造的绿色健康人居范本。

  平台通过六大健康系统和十八大生活场景构建重庆“健康家园”核心体系,并以客户为中心、以科创为驱动、以绿色低碳为基点,还原场景再设计生活,打造健康、融合、智慧的健康家园,为重庆人民提供更极致的健康居住体验,共建绿色低碳城市未来。

  三大作品联袂呈现

  刷新重庆健康人居体验

  中国绿发重庆公司以长江序、中绿江州、江津领秀城三大“健康家园”系迭新产品,升级新一代重庆人居,以更高追求刷新重庆健康人居体验。

  发布会上,重庆十大青年建筑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杨劲松对长江序进行了详细解读。在设计上,项目以严格比例的中轴对称,增强建筑的挺拔感与辨识度;以大面积玻璃窗运用,全面优化采光采景。在用材上,项目皆采用高品质环保材料,如部分旭格系统门窗、定制化金属装饰线条等,都是绿色环保用材。

  中绿江州作为中国绿发重庆公司首个精装项目,在健康配套方面通过绿色超市、阳光学堂、颐养中心、全龄运动场、共享图书馆、疗愈花园等设施,构建“健康家园”社区CLUB。健康精装方面通过绿色健康、精细收纳、人文关怀、智能家居、家居安全等维度营造精致舒适优雅的生活氛围。“中绿江州将以绿色健康为基点,多方面构建区域可持续性精致生活。” 上海贝素建筑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齐金鹏表示。

  江津领秀城位于江津滨江新城正轴,遵循在地性设计,让美好自然与都市人文进行交融,打造绿色人居漫生活及超越想象的花园居住体验,以半森半城的健康配套模块,打造健康绿色人居大社区。

  中国绿发重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三大产品将于10月份面市,这是中国绿发重庆公司对重庆绿色健康人居生活方式与低碳城市未来发展方向的回答。中国绿发重庆公司亦将继续深耕重庆,雕琢封面产品,以实际行动推动城市低碳发展。”(中国绿发重庆公司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