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第十九届光雾山国际红叶节10月18日开幕

2021年10月08日16:1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光雾山美景。活动方供图

    人民网重庆10月8日电 (冯文彦)红叶醉秋色,丹枫迎宾客。以“安逸走四川 相约光雾山”为主题的第十九届四川光雾山国际红叶节将于10月18日开幕。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将举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游客朋友可在此期间前往赏最美金秋红叶。

  据了解,光雾山旅游区位于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北部,红叶是光雾山景区的一大独特生态景观和靓丽名片,可观赏面积达580平方公里,被誉为“亚洲最长红地毯”,是世界上最壮美最浓艳的秋色之一。

  本次红叶节期间,将推出特色旅游商品展销会暨国际美食周、“夜宿红叶林”房车自驾游、《梦境光雾山》电音快闪巡演、“光雾红叶、线上等你”线上狂欢季等活动,让游客尽享光雾仙山红叶情。

(责编:冯文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