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焦点关注

重庆华厦眼科院长谢汉平当选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2021年10月13日17:2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日前,“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先进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暨第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重庆华厦眼科医院院长谢汉平当选为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眼科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聘期四年。

谢汉平做课题分享。重庆华厦眼科医院供图

  据了解,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面向全国非公立医疗机构的国家一级协会,已成为中国卫生事业中一支重要力量。眼科是非公立医疗机构中发展较快的专业,在眼健康事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眼科专委会的成立,也标志着我国非公立医疗机构眼科事业将迈入更为规范和加速发展的阶段。

  谢汉平从事眼科临床及教学工作近40年,承担国家科技攻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课题。作为主要完成人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参编专著10部,发表学术论文75篇。他表示,将继续践行医者初心,守护光明视界,并进一步提升医院的医疗质量和医疗服务,让更多的眼疾患者看见光明与希望。(重庆华厦眼科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