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焦点关注

重庆华厦眼科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2021年09月24日15:0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重庆华厦眼科医院开展了为期5天,共计6场的“服务百姓健康行动”爱心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重庆华厦眼科医院供图

  重庆华厦眼科医院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经过部署,组织多名眼科专家先后走进鱼嘴镇市民广场、郭家沱街道市民广场、寸滩街道兰溪社区广场、五里店街道曼哈顿广场、五宝镇文化广场、石马河街道石子山公园等社区开展爱心义诊活动,为千余名群众带去专业的眼健康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居民进行了裂隙灯检查、电脑验光、视力检测等多项检查,并针对老年群体发病率较高的眼病,讲解相关科普知识,让老年人在家附近也能享受到便捷的医疗服务。

  重庆华厦眼科医院副院长、白内障专家安晓巨表示,白内障、青光眼是老年致盲性眼病,严重影响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但是很多老年人对白内障、青光眼等眼部疾病认识不够,此次活动的举办希望能够帮助更多老年群体了解眼部疾病的相关知识,同时也提醒50岁以上的老年群体做好定期的眼健康检查,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重庆华厦眼科医院 供稿)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