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荣昌区中医院开展重阳节义诊活动

2021年10月14日16:1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0月14日电 10月14日,荣昌区中医院组织党员志愿团队走进拓新红城小区开展“金秋重阳节 健康夕阳红”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牟春联摄

  活动现场,荣昌区中医院党员专家团队为到场群众免费进行了血压、血糖测量,B超、心电图检查,白内障筛查等,通过拉家常,了解老人的骨关节、颈椎、腰腿疼痛等问题,根据不同体质开具针对性的健康调理中医处方,通过针灸、推拿、艾灸、耳穴压豆等中医适宜技术体验,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浓厚的中医文化氛围。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荣昌区中医院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让老年朋友们收获了中医健康保健知识,感受到了中医药的独特魅力,给他们送去了一份实实在在的“健康礼物”。(陈琦、黄春兰)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