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合川区中医院与武胜县中医医院成功签订合作协议

2021年09月23日20:4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23日电 为积极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区域卫生健康领域可持续协调发展,9月23日,武胜县中医医院领导及专家来到合川区中医院走访交流,并与合川区中医院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现场。合川区中医院供图

  当天,武胜县中医医院一行与合川区卫生健康委、合川区中医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互相了解双方医院的情况,按照“资源共享、平台共建、合作共赢”的原则达成了友好合作关系。座谈结束后,武胜县中医医院负责人参观了合川区中医院名医馆、针灸科、推拿科、康复科、骨伤科、心病科等特色科室,并与科室医务人员进行了交流,对合川区中医院各科室的特色项目和浓厚的中医氛围表示了赞扬。

  据了解,此次合作将以提高医院内部管理及医疗服务体系整体效率、协同提升双方医疗技术水平及学术研究能力、实现医疗资源、疫情防控等建设及成果互享机制为目标,建立协同发展的联席会议制度、传染病联防联控应对机制、实行检验检查结果互认机制,不断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强化管理能力与技术水平提升。在两院的共同努力下,将不断提高两地中医药服务能力,更好地发挥中医药在公共卫生中的重要作用,形成更加浓厚的中医药文化氛围,更好地为两地人民服务。(陈琦、周密、陈有军)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