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广安金财集团携手西南大学瞄准乡村振兴

2021年10月18日17:4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10月14日下午,西南大学国内合作处携园艺园林、生命科学、经管学院专家一行7人,与广安金财集团一起到公司对口帮扶村考察调研,协力推进乡村振兴。

  当天,考察组一行来到岳池顾县羊山湖村,就当地基本情况、特色产业、发展现状等方面进行了调研,详细询问了羊山湖村在中药材种植、生产管理等方面的难题,现场对中药材的规范化栽培、科学施肥、产品深加工以及旅游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技术指导和咨询服务,把科学种植技术送到了基层,助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随后,双方就决策咨询、职工培训、人才招引、党建交流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双方表示,将围绕乡村振兴国家战略,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努力,共同乡村振兴,造福广大群众。(广安金财集团 供稿)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