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焦点关注

重庆华美副院长李富强获“重庆市第六届劳动模范”称号

2021年10月20日16:0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0月20日电 近日,重庆市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举行,322人获“重庆市劳动模范”称号,175人获“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其中,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副院长兼整形外科主任李富强获“重庆市劳动模范”称号。

表彰大会现场。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供图

  据了解,李富强在重庆华美打造整形外科医生“专科专技,定向培养”的学科建设路径,要求团队做到专注、专业、专研,每名医生精研1-2项专长,重点建设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脂肪整形、颌面整形、修复重建等15大专项学科,为行业的细分、专业发展储备学科力量。

  作为一名临床经验超过30年的整形外科医生,李富强治学严谨、技术精湛,是重庆华美眼部整形学科带头人,也是重睑术和眼部年轻化领域的开拓者。多年来,他在整形外科领域创新研发无痕内眦等数十项新技术,取得技术专利1项。

  2021年,李富强在医美行业内搭建“3个5”医疗安全体系,坚持不做疲劳手术、不做加班手术、不做超长手术,保障医疗安全和质量,对规范整形美容行业、促进行业健康良性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李富强表示,手术控台既是对医生负责,更是对患者负责,质量先行,安全先行,是医美的前提和基石。医疗美容的本质是医疗,为求美者提供安全、有效的治疗,是行业基本要求,不容有丝毫懈怠。(陈琦、田茂源)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