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中邮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分公司挂牌开业

2021年09月29日16:2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中邮证券重庆分公司揭牌。中国邮政集团重庆市分公司供图

       人民网重庆9月29日电 (陈琦) 9月29日,中邮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分公司正式开业。标志着重庆证券业有了“邮”字号,同时也为广大证券投资者提供了新的交易平台和投融资渠道。

       据了解,中邮证券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绝对控股的证券类金融子公司。成立于2002年,过去已在全国23个主要省(市、自治区)开办分支机构。重庆分公司的开业,标志着“邮”字号在重庆实现“全家福”。邮政公司、邮储银行、中邮保险、中邮证券,均已在渝完成分支机构布局。有利于增强邮政综合金融服务实力,推动邮政金融实现转型发展,延伸专业服务链条,全面提升中国邮政的市场竞争力。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中邮证券董事长郭成林认为,作为中国西部唯一的直辖市,重庆的经济环境优势和政策优势,为中邮证券重庆分公司的发展奠定下坚实基础。重庆邮政金融网点共有1698个,这也是其证券业务发展的重要优势。


中邮证券重庆分公司落地重庆渝中区。中国邮政集团重庆市分公司供图

       据了解,中邮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分公司位于渝中区嘉陵桥西村83号,营业面积1000平米。目前,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中邮证券重庆分公司完成了场地、网络、设施配备等工作,已完全符合开业经营的要求。

  重庆邮政相关负责人表示,中邮证券重庆分公司将致力于为个人和机构客户提供各类证券金融服务,全方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助力个人财富增长。其将立足于成为资本市场连接实体经济、金融、科技的重要枢纽,在地方经济结构转型升级、企业投融资结构改善、社会财富管理、“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形成中发挥重要作用。

 

(责编:陈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