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江津区中心医院成为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脊柱脊髓外科共建单位

2021年10月22日17:3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江津区中心医院供图

  10月20日,由重庆市医学会神经外科脊柱学组主办“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脊柱脊髓外科全国共建单位授牌仪式暨神经脊柱学术沙龙”在江津区中心医院举行。

  授牌仪式上,重庆市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主任委员孙晓川教授向江津区中心医院、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重庆市三博长安医院进行了共建单位授牌。据了解,目前全市共有9家医疗机构成为了“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脊柱脊髓外科共建单位”。

  江津区中心医院负责人表示,医院神经外科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通过不断交流学习、临床实践,进一步提升脊柱脊髓疾病临床思维和诊治能力,让全区脊柱脊髓疾病患者在家门口就能得到规范诊疗和优质服务。

  授牌仪式结束后,重庆市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脊柱学组组长、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晏怡教授,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唐小勇医师、重庆三博长安医院刘乐洪主任医师、江津区中心医院李振副主任医师,分别进行了学术交流和经验分享,与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江津区中心医院供稿)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