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长航邮轮吉祥物设计大赛复赛开启

2021年10月29日16:1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0月29日电 近日,为吸引市民参与重庆长航邮轮吉祥物设计大赛暨广告语征集活动,重庆长江轮船有限公司(简称重庆长航)为吉祥物设计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20000元,并可获得价值18888元“长江叁号”全球首航活动船票一套(观景套房)以及获奖证书。同时,二、三等奖也有不同程度的奖励。

  27日下午,主办方在长航大厦第一会议室举行了不记名评选活动,选出参加复赛的作品,即吉祥物作品8件,广告语作品6件。

  即日起至11月15日为复赛阶段,重庆长航将在长航旅游公众号发起大众评选,每人每天最多可投票3次,投票时间于11月15日截止,依照投票数计算分数,最终结果将综合专家与大众评选评出最后结果并公示。广大市民可通过https://forms.ebdan.net/ls/0TAe4YXh?bt=yxy参与吉祥物大赛投票,通过https://forms.ebdan.net/ls/OP2MVen5?bt=yxy参与广告语大赛投票。(刘政宁、谢佳洁)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