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陈敏尔唐良智与宁波市长裘东耀一行座谈

2021年10月30日09:24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10月29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与来渝推进对口支援万州区工作的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一行举行座谈。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明清参加。

  陈敏尔、唐良智欢迎裘东耀一行来渝,向浙江省及宁波市长期以来对重庆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陈敏尔说,宁波市27年如一日坚持对口支援万州区,在产业培育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干部培训等方面,给予真金白银支持、真情实意帮扶,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重庆人民铭记于心。当前,重庆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推进“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渝甬同处长江经济带,对口支援让双方结下深厚情谊,近年来两地经贸往来日益密切,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加强战略对接,发挥渝甬班列、两地直航对人流物流的带动作用,在对外开放、产业发展、文化旅游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欢迎更多宁波企业来渝投资兴业,我们将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渝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裘东耀感谢重庆市对宁波发展和对口支援工作的关心支持,并介绍了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对口支援三峡库区,是宁波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我们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对口支援工作的部署要求,立足万州所需、宁波所能,持续精准务实推进对口支援工作。愿以对口支援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渝甬全方位各领域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宁波市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重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记者 张珺)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