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海成云境:全新想象空间 带来中央公园置业新选择 

2021年11月04日20:0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重庆中央公园板块发展多年,如今大城已成,利好纷纷兑现,除了这个板块“老资历”的楼盘以外,同样拥有中央公园现有成熟配套的海成云境,值得被重点关注。

  近年来,中央公园板块一直是广大置业者关注的板块之一。经过十来年如火如荼建设,中央公园的各项“拼图”俨然齐全。今年年底,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即将首期开业,届时也会吸引更多人气。海成云境,带着与中央公园“共生”的默契,吸引了众多置业者的目光。

  作为海成在重庆主城首个TOP级“云”系产品,海成云境显然是有备而来。首先,海成云境被中央公园、观音公园、沐仙湖湿地公园,三大公园环绕,搭配社区内“一环、两庭、三境、四花园”的景观结构,以及遍布蓝花楹的自然景观,未来,这里生活的每一天都将是森居与度假的诗意结合。

  除生态资源之外,海成云境的城市属性又特别强。该项目紧邻在建中的9号线二期春华大道站,享“五横五纵三轨道”立体交通路网,周边文化、医疗等配套资源丰富。在产品上,海成云境以“山、水、云”流线型的线条变化为设计语言,辅以15大建筑细节,颜值和品质在区域内都独树一帜。

  海成云境效果图。海成供图

  户型设计方面同样别出心裁,套房式主卧、约6.2米开间餐客一体横厅、主次卧和客厅大面宽采光、约6.2米阔境阳台,关于“家”的理想生活图景跃然眼前。

  海成云境的加入,让置业中央公园,有了全新的想象空间。目前,置业海城云境,总价139万起享大横厅三房,轨道旁建面36-55平社区临街商铺,正在销售中。(海成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市报告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
  人民网重庆11月4日电 (陈琦)今日,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发布消息,2021年11月3日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如下: 一、本地疫情 11月3日0—24时,重庆市报告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为沙坪坝区报告)。 截至11月3日24时,重庆市现有本地在院确诊病例5例(九龙坡区、长寿区、巴南区、两江新区、沙坪坝区各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572例,累计死亡病例6例,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583例。…
重庆疾控发布本次疫情传播链条
  人民网重庆11月3日电 (刘政宁、姚於、刘敏)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今日举行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医师龙江通报了本次疫情追踪溯源相关情况。 龙江介绍,核酸检测结果出现阳性后,重庆市立即启动快速流调机制,马上对感染者活动轨迹和时空伴随关系进行追踪溯源。…
重庆全市所有室内景区景点等暂停开放
  人民网重庆11月3日电 (陈琦、刘敏、姚於)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今日举行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文化旅游委副主任秦定波介绍了重庆市针对公共文化娱乐场所管控措施的相关情况。 秦定波介绍,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市文化旅游系统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机制,强化防控措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