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原滩公园 麓悦江城献给重庆的山地奇幻公园

2021年10月21日16:4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麓悦江城新组团碧影溪正式亮相。建面约140-195平米河谷森林洋房,约100亩精心打造的原滩公园,揭开了一种全新的重庆公园森居生活。

麓悦江城碧影溪效果图。麓悦江城供图

  据悉,麓悦江城原滩公园以“山城”的独特地形地貌为设计概念,与山地河谷的原始地形相结合,是献给重庆的第一个城市级公园。

  与蘑菇乐园的“童真”不同,原滩公园试图呈现的是更大程度的“野”。原滩公园整体规模约100亩,碧影溪占地面积约为115亩,二者相互依靠,形成了真正意义上的“一半公园一半住区”。背山面水之时,纵享林海环抱,让麓客们零距离地享受自然生态,享受家门口的专属定制公园。

  森林之门是整个原滩公园的标志性建筑,也是这场奇幻之旅的必经之路。高约12米的深褐色开放式大门,与周围树木融为一体,在群山环绕,溪流涌起的山谷中,它便是旅程的起点,带领着满怀好奇的探索者,一起感受原始森林的“野”。

原滩公园意境图。麓悦江城供图

  原滩公园里,麋鹿剧场正在上演着精彩,巨大的麋鹿宝宝平躺着身躯,高迪风格的围巾,构建起一个奇幻斑斓的巨型滑梯,在这里,孩子们可以放飞无尽的想象力,在旋转中放声大笑。

  麓悦江城所要构建的是一个美好生活场景,在这里,户外的时光可以童真,也可以充满野趣,可以静谧,也可以开阔无羁。当生活不再重复,而是充满奇幻的冒险,城市里的日子,也将变得更加让人期待。(麓悦江城 供稿)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