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渝北:石坪体育公园10月底建成开放

2021年10月14日19:3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0月14日电 近日,渝北区前沿科技城石坪体育公园(一期)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现场进行收尾工作。占地面积1088亩的公园将于10月底投入使用。

石坪体育公园一期即将投用。重庆创新经济走廊公司供图

  据了解,石坪体育公园位于唐家沱组团N标准分区,将打造集休闲、娱乐、锻炼、观景为一身的体育公园,体现自然生态野趣。一期项目占地面积约55亩,主要包含景观绿化、观景平台、公厕等建设内容。

  渝北前沿科技城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园区按照“产城景”融合的定位,坚持高起点规划,着力推进公园绿化建设工程,打造生态、文明、绿色、和谐的产业园区,为周边居民和园区职工提供多元化有品质的游憩空间。(刘政宁、唐渊)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