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合川:文艺快闪展现青春风采

2021年11月05日13:3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文艺快闪秀现场。受访者供图

  人民网重庆11月5日电 10月30日至11月2日,巴蜀青年文艺社团之星选拔赛晋级社团走进合川进行文艺快闪秀,在合川文旅地标钓鱼城、文峰古街、涞滩古镇以及三江游船,现场快闪进行PK,展现青春风采。

  巴蜀青年文艺社团之星选拔赛是2021钓鱼城旅游文化节暨首届巴蜀青年艺术节重要组成活动之一,由中共重庆市合川区委员会、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重庆市合川区文化旅游委、重庆新闻旅游集团、重报集团旅游发展中心承办。

  参加此次快闪秀的文艺社团,由上百家川渝两地高校及社会文艺团体通过网络海选晋级产生。动感街舞、古典民乐、诗歌朗诵、情景戏剧、民族舞蹈、影视配音…文艺社团将才艺与合川人文和景区结合起来,带来了一场高质量的快闪秀。

  巍峨雄奇的钓鱼城,烟波浩渺的三江游,悠悠古韵的涞滩镇、扶摇直上的文峰塔......在为期四天的时间里,文艺社团纷纷走进合川的文旅地标,现场进行才艺PK,展现青春风采。同时,社团成员在快闪秀期间还打卡了合川美食,包括合川桃片,合川肉片、友军香脆椒等。

  据悉,此次参加快闪秀的文艺社团,他们现场快闪录制的视频还将在抖音、视频号、新闻媒体上进行刊播,并将通过专业评委打分和网络评选,最终决出十佳文艺社团之星。(刘政宁、刘洋)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