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重庆市第十一届书法篆刻作品展合川开幕

2021年11月02日18:0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颁奖仪式。李波摄

  人民网重庆11月2日电 旨在全面展示重庆书法艺术最新成就,培养书法新人的重庆市第十一届书法篆刻作品展11月2日在合川区美术馆开幕。

  本次作品展由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书法家协会、中共重庆市合川区委、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重庆市合川区委宣传部、重庆市合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合川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重庆市合川区美术馆、重庆市合川区文化馆、重庆市合川区书法家协会共同协办。

  据悉,自今年6月征稿工作启动以来,组委会共收到投稿作品1000余件,最终选出作品212件,其中获奖作品20件。同时,组委会邀请了来自国内优秀书法家作品36件,共计248件作品,分别在合川美术馆、文峰古街合川美术馆分馆两个展区进行展出。

  合川区副区长张宏表示,当前,合川正紧紧围绕中央、市委赋予合川的新定位、新要求,立足增强文化软实力,加快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历史文化名城。此次展览既是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是一道书法艺术的大餐,必将进一步推动合川文化艺术事业发展。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1月14日。因疫情原因,合川美术馆暂停对外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刘政宁、李波)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