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九龙坡:“季遇新商圈,畅玩一夏”活动开幕

2021年07月23日19:5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23日电 古风乐器、巴文化夜市、舞台表演。7月23日晚,九龙坡区“季遇新商圈,畅玩一夏”活动开幕式在杨家坪步行街文化广场举行。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到9月,由重庆市九龙坡区商圈管理办公室、重庆市九龙坡区商务委员会和重庆市九龙坡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吸引人流、聚集人气,发展和促进城市夜经济,凸显九龙新商圈经济新业态、引领沉浸式购物体验新潮流。

  在开幕式现场,身着古装的“渝小九”亮相舞台,用精彩的故事引出国风夜市。在直播镜头下,工作人员带领现场百余名嘉宾逛商肆、品国风和观表演,体验一回夜市巡游礼。不仅如此,现场还有国学诵读、投壶游戏、山城美食、古风乐器表演等。

  九龙坡区副区长谢嘉在开幕式致辞时表示,新的商圈形象,激发了入驻企业发展的动力,增强了百姓安居乐业的归属感,也寄予了人们对未来美好生活更多的期待。“新的商圈活力,要求我们勇立时代之潮,弘扬振兴之梦,践行奋进之路,通过强化规划引领、夯实基础设施、细化城市管理、加强招商引资等,增强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活动期间,市民还能在现场领取“季遇新商圈游玩手册”,里面包含了九龙新商圈七大商业体在未来暑期(7月-9月)的各种活动,以及每个商业体商户的优惠折扣。(刘政宁、蒋海涛)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多地出现关联南京病例!重庆疾控再次提醒
  人民网重庆7月24日电 (陈琦)7月23日,江苏省新增多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南京市多地划为中、高风险区,并已波及多省市,疫情形势严峻。 为加强江苏省中、高风险区和南京禄口机场逗留史来渝返渝人员健康管理,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7月24日,重庆市疾控中心再次提醒广大市民注意做好相关事项! 一、2021年7月10日(含10日)至7月21日(含21日)期间,在南京禄口机场逗留超过30分钟(包括乘机或经停)的来渝返渝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应主动向所在单位、所在地社区(村委会)报告,配合管理人员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起始时间自离开南京禄口机场算)。…
近200场活动等你来玩 2021不夜重庆生活节启幕
  人民网重庆7月23日电 (冯文彦)22日晚,爱尚重庆·2021不夜重庆生活节在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广场启幕。 即日起至9月,各区县将聚焦夜味、夜养、夜赏、夜玩、夜购等“五夜”业态,整合全市商圈、商业综合体、夜市街区及商家,推出近200场融合消费促进、商旅文体元素的夜间特色主题活动,为市民和游客打造一场夏日消费盛宴。…
渝长复线高速公路通车
  人民网重庆7月23日电 (陈琦、刘敏)重庆市交通局消息,7月23日下午3时,重庆至长寿复线高速公路(以下简称“渝长复线高速”)建成通车,重庆中心城区与长寿新增一条快速通道。 渝长复线高速公路长寿北收费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