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巴南垃圾分类“进社区”系列活动花溪街道举行

2021年07月14日15:2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14日电 “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主动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定时定点分类投放,用实际行动来保护我们的绿色家园。”7月13日,在巴南区花溪街道屏都社区广场,居民代表周振涛领读《践行生活垃圾分类承诺书》,号召大家共同做垃圾分类的推动者、实践者。

活动现场。花溪街道供图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提高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水平,营造人人皆知、公众参与的垃圾分类氛围,7月13日,由巴南区城市管理局和花溪街道联合主办的巴南区垃圾分类“进社区”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活动在花溪街道屏都社区广场隆重举行。巴南区城市管理局相关领导、镇街代表、社区负责人、垃圾分类指导员、志愿者居民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巴南区城市管理局垃圾分类推进办主任庞得军对巴南区垃圾分类“进社区”活动作动员讲话,随后,花溪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彭志全呼吁广大居民朋友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活动,主动学习垃圾分类知识,争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倡导者、监督者。接下来,精彩的《垃圾分类辅导员张三爷》《花花和露露》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垃圾分类有奖问答、互动体验游戏,吸引大家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花溪街道供图

  领导宣讲、文艺汇演、倡议承诺、现场互动游戏,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零距离、多角度向居民传递了垃圾分类知识,让社区居民意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巴南区城市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全区将广泛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进社区’系列宣传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吸引群众主动参与,营造浓厚的社区垃圾分类氛围,进一步引导市民践行垃圾分类,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深入人心。(刘政宁、王茜、万龙)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