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礼嘉街道开展就业培训 提升劳动者就业能力

2021年07月05日19:0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授课现场。礼嘉街道供图

  人民网重庆7月5日电 为提升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意识,拓宽其就业渠道,近日两江新区礼嘉街道组织开展就业适应性培训,44名就业困难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就业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劳动保障、就业创业扶持政策、从业人员素质等相关政策知识,还现场讲授了选材、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技巧。

  在培训老师的引导下,学员们开始手持剪刀,认真修剪。香槟玫瑰、小雏菊、康乃馨……一束束灿烂缤纷、新颖别致的插花作品呈现在眼前。

  “此前我对社保、就业政策的了解都是一些皮毛,通过今天的培训才知道还有许多好政策。插花课也让我们多了一项技能,希望多举办此类培训。”参加培训的李女士表示。

  据了解,礼嘉街道今年还将持续组织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开展就业适应性培训和技能培训,提升其就业能力。(刘政宁、冯永红)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