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五一购物狂欢 重庆首届车生活直播节启动

2021年04月23日07:20  来源:华龙网
 

  4月22日,千城特卖购物节暨2021重庆首届车生活直播节在重庆九龙坡区正式启动。记者了解到,4月29日-5月5日,本次活动将在九龙坡区地标商圈杨家坪商业步行街举行。活动计划以七天的线下车生活展、线上直播带货相结合的形式,打造新车展示、科技应用、文化沉淀、消费体验为一体的全国性城市地标商圈节日消费盛宴。

  据悉,本次活动由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主办,九龙坡区商务委、九龙坡区杨家坪商圈管理办公室指导,重报都市传媒集团、重庆渝隆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千城容客(重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作为活动组织方之一,重庆渝隆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运营负责人陈俊宇介绍,本次车生活节邀请十大主机厂(汽车品牌)参展、30多家辖区内汽车4S店落地参展以及20多家汽车生活和家居生活等品类商家参展。通过厂商联合宣传新技术、新款车型,商家进行特卖促销的形式,让市民畅享商圈节日带来的折扣与实惠,推动九龙坡区市民消费生活品质的提高。

  据介绍,本次活动落地重庆九龙坡区杨家坪商业步行街。活动现场分为汽车展示区、车生活产品区、家居生活及房地产展区、观众互动与游戏互动区等四大主题展区。五一期间,市民不仅能现场购买到价格极具竞争力的产品,还能参加丰富的互动活动赢取好礼。

  如今,直播带货已经成为新的销售潮流。千城容客(重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亚龙介绍,活动期间将组织网络达人、网红主播,借助专业直播平台在现场举行直播带货销售。4月29日-5月5日每日下午14点-16点,将邀请20位主播现场进行带货直播PK,以探展的方式为观众推介购物节现场盛况,并为现场商家进行直播带货。记者 唐小堞(来源:重庆商报)

(责编:陈易、张祎)

本网专稿

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 重庆黔江:“挂壁公路”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黔江区加大“四好农村路”建设力度,在峡谷、沟壑、悬崖、绝壁上修建了一条条“挂壁路”“盘山路”。…【详细】

原创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