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龙湖北岛:当“千亿商圈”遇上“龙湖超越之作”

2021年11月10日16:5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2021年,中央公园两江国际商务中心三大核心商业体——龙湖公园天街、吾悦广场、大悦城正式对外公布开业时间,发展十年的中央公园板块即将全面兑现。同时,28年的龙湖也选择带着超越自我的产品——龙湖北岛,进驻中央公园,引领区域居住品质提升。

  当“千亿商圈”遇上“龙湖超越之作”,或将成就重庆高品质人居代表案例。

  千亿级商圈首开倒计时 中央公园板块价值全面兑现

  中央公园位于重庆两江新区同茂大道和节庆大道,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开放式城市中心公园,每个节假日,到此游玩的市民络绎不绝。中央公园板块,也因中央公园而得名,围绕中央公园外沿而建。自中央公园2011年启动建设以来,整个中央公园板块也开启了如火如荼的城市建设,不少置业市民纷纷置业中央公园板块,与公园为邻,享受宁静与舒适。

  随着多年发展,中央公园板块人气不断聚集,综合商业体应运而生——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它占地53.3公顷,地上地下建筑面积约360万平方米。2018年6月23日,两江国际商务中心5大项目集中开工,分别是龙湖集团“公园天街”、中粮集团“重庆大悦城”、新城控股“渝北吾悦广场”、合景泰富“重庆悠方购物中心”及鲁能地产“泰山七号”商业项目。

  年底将至,备受关注的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将如期首开。目前,龙湖公园天街、吾悦广场、大悦城已正式对外公布开业时间,整个中央板块价值也进入全面兑现阶段。其实,两江国际商务中心不仅仅只服务中央公园板块,随着公路网、轨道交通进一步完善,两江国际商务中心辐射面还将进一步拓宽。

  两江国际商务中心以东,是两路、回兴、空港工业园等,两江国际商务中心的投用,能有效辐射这些区域及周边乡镇。

  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南边,是翠云、鸳鸯等板块。随着未来甘悦大道的建成通车,翠云、鸳鸯的居民可通过金开大道、甘悦大道直接到达两江国际商务中心休闲购物。此外,两江国际商务中心也是距离悦来、水土等板块最近的商圈,并为仙桃数据谷软件信息产业、国博中心会展产业、江北机场临空经济产业提供全新的消费场景和消费体验。

  2020年7月8日,渝北区印发《渝北区打造千亿级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工作方案》,将两江国际商务中心的商业体量,从规划2022年达到360万方,增加至达到420万平方米,2025年将达到600万平方米。中央公园这个超大体量商圈——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将集聚新型金融、总部贸易、研发设计等现代服务业,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等服务业态,经过3至5年的运营,致力于打造成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新地标、高品质生活的新中心。

  TOP级房企共同打造中央公园低密高品质住区

  随着房地产行业的不断发展,以“绿色、舒适”为特点的低密住宅,开始成为市民置业的更优选择。

  低密住宅会给人带来哪些舒适体验?更新鲜的空气、满目的绿色、能感知的静谧,建筑之间的距离得以延伸,同时拉长景观视野,最大程度保障通风和采光,让建筑不会有隔阂感和压抑感,让家人享受更天然的健康居住环境。

  在距中央公园、两江国际商务中心以北数公里外,就有这样一个由低密住宅组成的低密住区。这里的项目均是由一线房企打造,包括龙湖、万科、融创、金科、越秀、绿城等。产品类型以洋房、大平层、别墅为主,这个低密住区聚焦了越来越多改善置业市民的目光。

龙湖北岛意境图。龙湖供图

  深耕重庆、走向全国的龙湖,2021年,选择带着超越自我的产品——龙湖北岛,落地中央公园以北的这片区域。“中央公园北的整体容积率约为1.5,均是低密度改善型产品。同时,这片区域临近花石沟公园、双桥溪公园、后河公园,以及规划中的中原山公园,是整个中央公园板块乃至重庆不可多得的低密高品质住区。”龙湖北岛相关负责人表示。

  北岛亮相 龙湖2021年超越现有产品之作

  可以说,龙湖北岛在2021年重庆新面市的住宅产品中,占有重要一席,它被业内誉为超越舜山府的龙湖全新高品质作品。

  龙湖北岛首次亮相于2021年7月的重庆龙湖半年沟通暨新项目案名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其产品定位、格调立意、外立面设计便惊艳四座。之后,整个2021年下半年,龙湖北岛一直被市场寄予高度关注。

龙湖北岛意境图。龙湖供图

  龙湖北岛在亮相后释放了“为超越而来”“天空岛境大平层”“全精装”“全景服务”等关键词,其建筑特点、精装标准、服务理念,都是超越龙湖现行产品体系之外的。它的目标,是打造龙湖的“下一代人居”。

龙湖北岛样板间实拍。龙湖供图

  随着年底两江国际商务区即将首开,龙湖北岛进一步引发了置业市民的关注。据龙湖北岛相关负责人表示,2021年10月,龙湖北岛首开即售罄,龙湖北岛创新的院馆大平层设计,让不少人圈粉。该负责人介绍,“这种院馆+大平层的组合,是通过上下楼层的错开,给每个户型都创造了一个挑高约6米、使用面积约22平的空中院馆,和空中院馆连成一体的是双面采光客餐厅,居于龙湖北岛大平层,可同样享受院子的闲情逸致,宛如真正的空中岛屿。”

  优质精装、全航道整合服务 北岛受市场认可的核心密码

  除了鲜明的建筑特点以外,其精装标准也是龙湖北岛被市场高度认可的原因之一。其实,龙湖重庆精装项目并不多,但在北京、上海等城市,龙湖至今累计交房的精装用户超十万户。龙湖北岛的精装是什么样?

龙湖北岛样板间实拍。龙湖供图

  据介绍,龙湖北岛室内精装,特别邀请到了林宏俊设计师和他的设计团队,上海的汤臣一品、伦敦塔桥壹号,这些世界知名作品都是他们的代表作。与龙湖北岛合作的HWCD设计事务所,在国际性高品质住宅设计、家居一体化定制等设计领域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和优势。188项人性化细节、6大科学收纳体系、全球一线精装品牌占比超80%,包括美国GE厨电、美国百朗新风系统、日立中央空调等。

  此外,龙湖将地产、天街、塘鹅、医养、智慧服务五大航道资源整合,运用到项目的前、中、后期服务中。软装的设计施工、房屋租售、取送快递、医养等,居于龙湖北岛,都能轻松实现。

  龙湖北岛离包括龙湖公园天街、重庆中央公园约3、4公里,随着公路网络、轨道交通的进一步投用,这种恰到好处的距离,让业主在享受安静生活的同时,也能方便享受到商圈和公园的配套。全面革新重庆龙湖产品系的龙湖北岛,从定位、颜值、功能、配套上,均带给2021年重庆地产市场一个不可多得的惊喜。(龙湖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