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双十一电商节 重庆金科玩起跨界营销

2021年11月11日12:0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双十一电商节,因其丰富多样的消费品种、技术创新和营销策划,正在成为中国大消费领域持续不断的创新洗礼。作为多元化发展的地产企业代表——金科也借机玩起了跨界营销。

  据了解,即日起到11月17日,重庆金科的所有项目将进行直播;11月18日,重庆金科将邀请多元化业务嘉宾、网红大V加入直播“好房11.11”。

  乐趣加码

  玩重庆金科线上游戏

  为呼应以用户为核心的“美好你的生活”理念,金科从原有的“地产+服务”双核驱动战略,进一步升级到“四位一体、生态协同”战略,即坚持“精耕地产主业,做强智慧服务,做优科技产业,做实商旅康养,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整合产业链生态圈”,组成多元化协通发展路径。

  在重庆,金科其多元化战略也持续加码,先是收购金开大道的爱琴海购物公园,完成爱琴海商业项目在重庆、昆明、慈溪的品牌落位;然后位于照母山的金科中心·悦FUN与五星级的金科大酒店,在中秋节同时开业,打造城市高品质消费目的地。

  爱玩,会玩,金科身上有着明显的“年轻印记”,无论是品牌主张,还是营销模式,都全方位贴近新一代购房者。

  11月,金科美好+小程序全面上架线上游戏中,国货、国潮等年轻人喜爱的消费品,也融入到金科的营销动作当中,抽福利、回馈客户已经成为了金科营销的主旋律。

  优惠加码

  购重庆金科精品特价房源

  切合市场的营销政策,以及对购房者的精细洞察,金科在市场上表现卓越。

  中指研究院数据,10月,金科实际销售额则是达到150亿,远超金科去年同期水平。

  10月29日,金科股份发布三季度报显示:销售规模保持稳健,公司及所投资的公司实现销售金额约1,463 亿元;销售面积约1,462万平方米;实现销售回款约1,435亿元,回款比例高达98%,三季度报显示回款率达到远超同行的98%。

  作为金科大本营,重庆金科自然“当红不让”:截止10月29日,金科主城项目,实现销售16323套,成交金额超160亿。

  11月是电商的活动月。重庆金科亦推出两大IP节点。首先是周二房源秒杀日,届时所有项目将推出高性价比房源;其次是周五上新日各项目将对加推房源、组团、楼栋等对客户进行限时提前预告、锁定,以优质房源、尊享服务等组成周五上新日客户的专属福利。(重庆金科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