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打造消费新场景 重庆融创文旅城周年庆将启动

2021年09月10日16:0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10日电 9月19日,重庆融创文旅城周年庆将正式启动,通过系列活动回馈消费者,开业近一年,重庆融创文旅城以其炫酷、创意、时尚的新消费场景,累计吸引游客约1600万人次,持续引进品牌200余家,创造上下游产业链就业岗位近万个。

  重庆融创文旅城副总经理韩小东表示,重庆融创文旅城是融创迭代发展的重量级项目,集团为之倾注了大量资源,投资约55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550万方,其中文旅板块占地面积约70万方,投资约120亿元,以期为重庆打造一座休闲之城、娱乐之城、度假之城。

  据悉,重庆融创文旅城手握多个优势特色标签,从多个层面为游客提供消费新场景和新体验。首个开放式的山地乐园、市民免费入园、独具赛博朋克风的夜游胜地、不同的夜景灯光和布景等,给重庆市民带去娱乐新体验。

  同时,还有坐拥三大室内乐园的商业综合体,让市民游玩过程中也可满足餐饮、购物、玩耍的乐趣,真正实现了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娱乐,创造了多业态互相引流、相互赋能的新型消费模式。

  而坐落在湖心岛上的奢享度假酒店群,让游乐从此告别来回奔波、打卡赶路,累了就到酒店休息,秀美湖光围绕身边,全家亲子私密度假,游玩与休闲融为一体,在同一个大型文旅综合体内,实现各种消费场景和体验的不同转换。

  韩小东表示,重庆融创文旅城将深度参与重庆“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建设,创新消费场景,打造泛文旅生态圈,在引领新消费的同时,促进全市消费升级。(胡虹、余洁)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