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攀登不止 “2021重庆万科小小艺术节”落幕

2021年08月31日15:0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8月31日电 家庭承载着我们对生活的所有想象,而孩子则是每个家最温暖的链接,重庆万科入渝13年,一直传递“美好生活场景师”的服务理念,以不断向上、勇于攀登的精神,用全新的视角、更年轻的方式致力于为万千家庭构建美好生活。2021年暑假,重庆万科发起“2021重庆万科小小艺术节”,为自信、敢秀的小朋友们提供一个充分展现自我才艺的舞台,同时注重亲子互动与家庭成长,搭建与家人更好的相处平台。

2021重庆万科小小艺术节。重庆万科供图

  本次活动,为突破时间、空间的壁垒,给更多的小朋友带来自我展示的机会,重庆万科突破传统的活动模式,同步与在售项目案场和抖音平台开启活动海选报名。截止8月20日小小艺术节抖音全民挑战赛活动,线上参与人数多达10399人次,累计点赞量超554.5万次,累计播放量约6.2亿次。同时在线下也举办了多场评比,街舞耍酷、时尚走秀、歌美舞赞,大家积极参与,经过20天的抖音线上PK、线下评选活动,30位多才多艺的小朋友成功晋级,拿到了“明星同款摘星创造营”入场券。

  重庆万科特邀明星导师团队,30位小朋友进行为期4天的分组培训,接受四位明星导师在声乐、形象、台风等方面的指导,为决赛之夜助力。时代少年团私人音乐导师、TF乐队老师,《2020年这就是街舞》西南赛区裁判,重庆爱乐乐团音乐总监、重庆交响乐副会长,以及国家级播音员、重庆广电主持人等亲临指导,为小朋友们提供专业技能辅导,助力孩子们化身小小艺术家,C位出道,定格万众瞩目的瞬间,在梦想的舞台上实现华丽蜕变。

  决赛当天,小朋友们用活力四射的街舞、动感旋律的乐器、优美婉转的歌唱,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现场观众更是爆发出一次次热烈掌声,将孩子们的才艺留在舞台,也让那份自信与勇敢印刻在孩子成长的路上。在整个活动期间,重庆万科安排专属售后服务天团,全程为“小艺术家们”服务。重庆万科客户服务中心作为全周期服务先行者,在每一次活动中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保障,将美好服务进行到底。

  “2021重庆万科小小艺术节”的活动已经圆满落幕,但坚持做好产品、好服务、好社区的“三好”准则始终持续。重庆万科深知随时保持一颗年轻的心,用勇于攀登的精神,去和时代产生共鸣,和城市同步向上,和万千家庭共同创造美好。(胡虹、蒋赢)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