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与渝中区区委开展银政合作探讨

2021年08月25日17:0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8月25日电 8月24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与渝中区召开工作座谈会,双方就银政合作新模式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自恒丰银行重庆分行成立以来,与渝中区始终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一直致力于服务地方建设、实体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近年来,渝中区着力完善金融体系,做优做强金融产业,持续提升金融能级,不断增强金融规模效益和集聚辐射能力,现代金融业发展取得良好成效。

  座谈会上,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文华介绍了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的发展情况,以及在服务实体经济、创新金融产品、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作为重庆商贸集聚度最高、最繁华的中心城区之一,渝中“母城”企业数量众多、金融需求大,是重庆金融业发展重镇。恒丰银行重庆分行致力于建设“一流数字化敏捷银行”,坚持做强本土战略导向,在资金投放、智库服务等方面将加大对渝中区重点项目、民生改善及绿色金融的支持力度,用敏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渝中区金融发展助力。

  接下来,双方将在多方面加深银政合作,用足用好政策,共同推进战略性合作,全力为地方金融建设与服务添砖加瓦。(胡虹、张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