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重演打造文旅形象展馆 亮相旅游交易博览会

2021年09月06日13:0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6日电 近日,由重庆演出公司进行设计搭建,重庆各区县文化旅游委、各文旅企业共同组成的重庆文化旅游形象展示馆亮相第八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并举办旅游展会。

  重庆展厅现场。重庆演出公司供图

  据了解,重庆文化旅游形象展示馆围绕“川渝一家亲”的主题口号,整体采用开敞式布局,主造型采用彩虹形式,象征重庆桥都的特色形象以及成渝人民互邻友好,共同建好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国家策略。

  在视觉形象上,重庆文化旅游形象展示馆创新采用生动夸张的手绘漫画进行表现,通过卡通形象红叶妹、火锅崽和各地特色景点的手绘漫画呈现重庆特色。展会现场风格独特,展示氛围生动活泼,展出形式丰富多样以及视觉设计可爱吸睛,收到活动现场观众的好评。

  “在展台设计与制作过程中,我们视觉艺术部设计团队克服了时间和预算的限制,大胆简化展台主体结构,将展台空间整体敞开,为各展商充分的扩大了展示面积,也有效控制了成本。”重庆演出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时,通过着重打造主要亮点,丰富展台平面视觉形式等方式,在各种限制条件下保证展台整体品质和独特的形式美感。”

  重庆展厅现场。重庆演出公司供图

  “未来,重庆演出公司也将继续参与重庆文化宣传活动,为扩大重庆旅游文化影响力,促进文旅产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重庆演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胡虹、马春鹏)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