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焦点关注

重庆当代整形学术研讨会 聚焦鼻整形临床技术

2021年11月15日12:0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为提高医资力量和技术水平,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开展学术研讨会,聚焦鼻整形临床技术,多角度、多维度开拓鼻整形技术创新思路,通过解决临床实践难题推动行业技术发展。

王旭明发表学术演讲。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供图

  会上,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院长王旭明围绕大会主题,分享了鼻整形临床手术的经验,从鼻整形理论讲解、案例分析以及对临床经验总结,广泛地讨论交流了鼻整形技术发展方向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参会人员积极反馈自己在临床经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疑惑,开拓视野的同时为临床工作提供新思路。

  王旭明谈到:“鼻整形技术的发展讲究厚积薄发,在追求技术提高的路上,有可能会困难重重、步履维艰,需要长期努力。”

  近年来,随着医美行业经济发展,滋生了很多半路转行,自称是“整形专家”“整形医生”的非法从业者,以及非法医美机构。此现象的出现,一是导致了医美行业机构的良莠不齐,安全得不到保障;二是行医资质和专业技术水平参差不齐,医生在技术上的欠缺、审美上的欠缺,使得呈现效果不尽人意,也导致了大众对医美行业的信赖度缺失。

  针对这种现象,王旭明认为,要提高医生鼻整形技术水平,需要摒弃急功利切的观念,潜心学术研究、脚踏实地,扎根临床手术实践,积跬步以至千里,方能促进行业技术水平的整体提高。(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