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北碚金刀峡景区线上直播 为游客送福利

2021年11月18日11:0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18日电 19日18点至20点,北碚区金刀峡景区将举办直播活动,线上推荐金刀峡体育+旅游、乡村+旅游、酒店+农特产三大板块内容,并送出金刀峡溪降票、景区门票、酒店套房、烤全羊等奖品。

  网友们可参加福利限时抢购活动,有机会以9.9元、19.9元等低价格抢购景区门票等,更多信息可通过“金刀峡景区”微信公众号查找直播相关图文推送内容进行了解。

  据了解,金刀峡海拔1316米,是一处保持着原始古老神奇的峡谷自然风景区。景区四季景不同,春有赏花季,夏有清凉季,秋有侠隐季,冬有腊香季,各类主题活动让游客在饱览自然风光的同时,领略侠文化、巴文化的浓郁风情。

  金刀峡地势雄伟,以峡著险,以林见秀,以岩称奇,以水显幽。金刀峡长约10公里,其中栈道长近7公里,分上下两段。上段由于喀斯特地质作用,地面切割强烈,形成了独特的峡谷幽壑,石壁如削,两山岈合,垂直高度超过百米,上有古藤倒挂,下有潺潺流水;下段由于流水侵蚀的作用,有众多洞穴群,潭潭相连,飞泉瀑布层层叠叠,古钟乳、石笋、石柱更是千姿百态,堪称全国最长的峡谷十里仿古木栈道,让人惊叹不已。而十公里风景线以雄、险、奇、幽著称,集瀑、泉、洞、峡于一体,主要景点有惊魂台、藏刀洞、悬天飞瀑、狮头峡、一线天、沙溪湖、千幻古岩、心形潭等。

  金刀峡风景区沿线景点也十分丰富,有川东第二“芙蓉城”美誉的偏岩古镇、驰名全国的花卉之乡“静观花卉园”、千年古寺“塔坪寺”等。(刘政宁、谢佳洁)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