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销量激增 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加速生产稳供需

2021年11月30日15:2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新能源汽车发展迅速,相关数据显示,2021年1-10月,新能源汽车销售254.2万辆。其中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系列产品,凭借其青春的设计风格和高性价比等优势,一经上市便获得了不少用户的认可。

  据了解,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自2020年4月上市以来,不断创新,推出系列产品。近日,奔奔E-Star国民版还获得了2021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微型电动车组年度综合冠军。

生产车间。长安新能源供图

生产线。长安新能源供图

  过去数月,长安新能源接收到的订单数量迅速增长,短时间内积累了大量订单。为积极响应市场反馈,满足消费者需求,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系列产品的生产线上,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冲压、焊装、总装、以及装车等各环节的工作。

  长安新能源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而言,订单量远超我们的预期,工厂正在加班加点生产奔奔E-star及国民系列车型,满足市场需求。”

发运中心。长安新能源供图

成品在发运中心装车。长安新能源供图

  长安新能源负责人介绍,长安新能源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咨询、汽车租赁、充电业务等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新能源汽车企业,先后在整车、科技、能源、充电、出行等多个领域,与一汽、BAT、宁德时代、国家电网等多个行业领先企业开展深度合作。“长安新能源坚持以创新机制推动市场化运营、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全力生产,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长安新能源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