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本网专稿

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将于明年上半年召开

2021年11月30日13:5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30日电 (陈琦、刘敏)11月29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下称“全会”)召开。30日,中共重庆市委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本次会议相关情况。

  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新闻发言人李明清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重庆市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第一时间作出安排部署,先后召开市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等,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迅速在全市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引向深入,重庆市委决定召开五届十一次全会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全会听取和讨论了《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市委常委会抓党建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重庆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李明清介绍,本次全会的重要成果主要体现三个方面:一是在自觉落实“两个确立”上进一步形成了共识和合力;二是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进一步形成了共识和合力;三是在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上进一步形成了共识和合力。

  全会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的决议,明确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于明年上半年召开。

  重庆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曹清尧表示,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安排,要求全市上下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重庆将重点做好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传引导、深入开展各类宣讲三方面重点工作,帮助党员干部群众深化认识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髓要义,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送入千家万户。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