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建行重庆市分行开展“反诈拒赌  安全支付”宣传活动

2021年09月18日12:1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上级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违法犯罪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反诈反赌宣传力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防诈拒赌意识和能力,近期,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积极开展“反诈拒赌 安全支付”宣传月活动,重点针对学生、老人、农民等易受骗人群开展金融知识宣教,至今累计服务群众2万余人次。

  进学校宣传金融知识。建行重庆市分行供图

  据了解,活动期间,建行重庆市分行先后走进了开州区南门镇莲池村、万州白涛麦子枰村等巴渝乡村,重庆化工职业学院、重庆文理学院、重庆医药高等专科院校,大黄路社区、春森路社区,富士康、到家了等企业,向农村群众、在校学生、社区群众和公司员工发放宣传折页、开展反赌反诈宣传,提升反赌反诈意识。该行工作人员提醒,诈骗手法千千万,群众应切记以下这4点: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

  建行重庆市分行相关人士表示,通过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可有效提升市民群众的金融知识素养、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及风险防范能力,让百姓们的钱袋子更加安全了。接下来分行还将持续开展各类公益宣传活动,把金融知识送到千家万户。(建行重庆市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