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

2021年06月25日21:19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近日,为切实做好保险业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增强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围绕“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宣传主题,以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

  线上方面,该公司编制《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推送至全辖所有员工学习;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宣传图解,让大家一图就能读懂新规;积极组织员工参与知识答题比赛,营造宣传氛围等。

  线下方面,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在全辖网点及办公室悬挂宣传条幅标语、张贴宣传海报、放置宣传折页、播放滚动字幕及教育短片,并组织员工召开专题会议,宣导非法集资特性及危害。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老年客群,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还特别开展了“老年客户金融知识普及讲座”,向老年客群宣导非法集资特征及危害,提升老年人防范风险的意识。(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 供稿)

(责编:盖纯、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