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2021年06月28日17:49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活动现场。杨永权摄

  人民网重庆6月28日电 6月28日,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永远跟党走 唱响新时代”合唱诵读主题活动,全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表彰2020-2021年度局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活动现场。杨永权摄

  在合唱诵读活动中,该局党员干部职工齐上阵,以精心创作的歌舞诵读节目,表达人力社保人爱国爱党的赤忱情怀,在热烈祥和的气氛里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唱支山歌给党听》《英雄赞歌》《我爱你中国》《走向复兴》等歌曲,抒发了党员干部职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坚定信念。《一生的守护》《才兴巴渝》《技创未来》《农民工之歌》等作品展现了人社系统的民生担当。最后,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人力社保人以嘹亮的歌声向党献上美好祝福。

  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勇表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坚定信仰信念、永葆对党忠诚、竭诚服务人民、勇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的人。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老党员和受表彰对象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推动各项工作提质提速提效。 (陈琦、刘敏、侯昌贵)

(责编:秦洁、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