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促就业稳就业 重庆市2021年金秋招聘月启动

2021年10月22日15:4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0月22日电 (陈琦、刘敏)重庆市人力社保局消息,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助力企业解决用工高峰期招工稳工难题。22日,“2021年重庆市金秋招聘月”活动在永川区重庆文理学院启动,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1月中旬。

  据介绍,“2021年重庆市金秋招聘月”活动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和重庆市民政局、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重庆市总工会、重庆市工商联、永川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旨在通过开展“线上+线下”全方位就业服务,加强重点企业用工保障,促进广大求职者实现就业。

  活动围绕“1场启动仪式+1场现场招聘活动+1场直播带岗+3个特色服务”的主线展开。在22日现场招聘会上,80余家用人单位应邀进场,向广大求职者提供1000余个优质就业岗位,涵盖IT研发工程师、工程开发技术、生产质量管理、品牌推广、人力资源服务等多个工种。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政策咨询340余人,现场吸引求职者1800余人,收到简历1500余份。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直播招聘区域辐射作用,促进跨省人力资源需求信息互通共享,启动仪式上还同步开启了“重庆英才·职等您来”网络直播招聘招人招才公共服务平台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武汉、西安、贵阳7个分中心的正式运行,在全国范围内建立网络直播招人招才公共服务体系。

  此外,金秋招聘月活动期间,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还将分行业、分区域、分群体在全市范围开展专场招聘活动,同时依托“重庆英才·职等您来”网络直播招人招才公共服务平台持续开展直播带岗,确保周周有直播,招聘不间断,持续为有招聘需求的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和登记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各类求职群体“牵线搭桥”,并集中提供各类公共就业服务。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