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大足区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火热进行中

2021年08月21日11:4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8月21日电 (冯文彦)8月20日,由大足区人力社保局官方主办的“就业创业在足乡,青春智慧筑梦航”大足区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网络招聘会第一场企业直播带岗成功举行并圆满落幕。活动自8月15日启动以来,共吸引209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0967个,吸引6千余名求职者参与。

  据了解,此次网络招聘会集聚昶宝电子科技(重庆)有限公司、重庆盛泰光电有限公司、重庆一航家居用品有限公司、重庆育灿服饰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覆盖机械制造、机器人、教育培训、家装建材、餐饮酒店、房地产、服装等行业。

  此次活动开设的“直播带岗”环节,充分发挥了“互联网+就业”的优势,将线上招聘模式融入传统招聘活动中,为方便求职者更好的了解岗位需求情况。直播带岗活动邀请了昶宝电子科技(重庆)有限公司、重庆盛泰光电有限公司、重庆一航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等司8家用人单位代表走进直播间,通过镜头面对面地向求职者讲解企业基本情况和用工福利,推荐招聘岗位,更直观地将企业环境和企业文化展现了出来,让求职者更详细地了解企业情况和用工需求,进而有针对性地选择岗位。

  此外,本次活动还还将举行2次就业创业线上指导课,不仅有专业授课老师在直播间,和你分享职业与创业干货,还可以登记信息享受“一对一”帮扶服务。与此同时,大足区人力社保局官方主办的“就业创业在足乡,青春智慧筑梦航”大足区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网络招聘会还将持续进行中,求职者仍可继续参与。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