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重庆大足第三届红高粱云上旅游文化节10日启幕

2021年08月07日20:4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8月7日电 (冯文彦)满山尽是高粱红、笛女醇酿酒飘香。8月10日,“天下大足·醉美乡村”2021年大足区二十四节气传统民俗文化活动之重庆大足第三届红高粱云上旅游文化节将于8月10日正式上线,同时也将启动二十四节气传统民俗文化活动的秋冬季活动,带给大家一场前所未有的新体验。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减少疫情风险和影响,本次活动将采用以回龙农文旅资源为基,网络推送为媒,用线上带动线下,将大足名特产、大足文创、大足美食、农副产品、非遗产品通过直播带动购销,把游、逛、赏、购在云平台上进行展示展销,集中展现山水丰茂、物产丰盛、人文丰厚、美丽幸福的回龙。

  据悉,本届红高粱旅游文化节采取“云端”模式,为期4天。云端启幕式、“云上有奇缘”派粮票、云中回龙场、回龙美食地图、云海采高粱、云下全民直播、云外民间艺术展、云间有故事八大主题文化活动,将全方位展示回龙的文化、特产、美食。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