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啤酒、美食、音乐 大足龙水湖开启啤酒音乐节

2021年07月24日11:4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24日电 啤酒、美食、音乐……23日晚,“欢乐水世界 畅游龙水湖·邮亭鲫鱼冰啤酒 山水玉龙音乐秀”在大足龙水湖启幕。

  活动现场,市民们感受到了原创歌曲《玉龙飘雪》、“致敬beyond”怀旧演唱会、“网红电音”的听觉体验,享受了邮亭鲫鱼、龙水湖鱼、小龙虾的味觉刺激,还现场参与了趣味摸鱼、畅饮啤酒速度之王、“拳王”争霸等互动节目。

  据了解,本次龙水湖啤酒音乐节是“天下大足·醉美乡村”二十四节气传统民俗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龙水湖度假区、邮亭镇、玉龙镇共同打造。

  近年来,龙水湖度假区依托湖、岛、山、林、温泉等优质生态资源,按照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标准,打造了温泉水世界、寻龙水乐园、松鹤岛户外运动公园等旅游度假产品,塑造了“龙马精神”环龙水湖半程马拉松赛事品牌,建成投用了龙水湖育才中学、“天下大足”5G直播基地、龙水湖集市等基础设施。一个集养生养老、休闲度假、文化体验、户外运动、生态宜居于一体的旅游综合体已初绽芳容。

  当前,龙水湖度假区正立足“生态、人文、活力”,全力打造具有全国知名度的休闲旅游目的地。

  今年以来,龙水湖度假区引进了中国古建筑博览园项目。该项目将投资60亿元,建设古建筑交易服务中心、乡村振兴要素交易中心、古建筑文化展示园、石刻艺术文化长廊等项目,助推大足石刻博览园建设。

  同时,签约引进了葡萄牙本菲卡亚洲青训中心,引入“欧洲足球青少年训练理念”,打造集“足球青训、赛事举办、球员经纪、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于一体的综合产业链。此外还将同步打造“童话世界”儿童主题乐园、NBA篮球公园、华侨城卡乐主题公园、滑翔伞运动基地等重点文旅、体旅项目,不断丰富龙水湖的文化旅游产品业态,推动龙水湖度假区加快创建为市级、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刘政宁、谢佳洁)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