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

重庆财经学院开展“互联网+旅游”乡村实践活动

2021年07月13日17:5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13日电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基层、助力乡村。近日,重庆财经学院软件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来到万盛区黑山镇开展“互联网+旅游”乡村实践活动。

  近两年,黑山镇旅游发展逐渐成熟,这里山静水幽,远离喧嚣,是休闲避暑的好地方。7月11日,志愿者们在对当地旅游产业实地调研后,对黑山镇的旅游景点和美食进行“深度游黑山”网上直播活动。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主播小滢……”志愿者们通过“美食+互联网”的模式对当地美食进行直播宣传,黑山特色黄焖鸡、凉拌鲫鱼、黑山卤鹅……一道道特色美食被摆到镜头前。主播品尝,老板讲解,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从户外到室内,从田间到直播间,充分利用“直播+短视频+公众号”的形式,推广黑山镇的景点、美食,旨在让更多人看到了新农村的真实面貌和成果,助力乡村旅游发展。(胡虹、叶泽阳)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