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龙湖重庆北城天街18岁:不止有“牌面”

2021年12月06日18:3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龙湖重庆北城天街作为龙湖最早建设的天街之一,是天街商业IP成功的代表,它从一片荒芜中拔地而起,至今已有18年。12月4日,龙湖重庆北城天街举办了“年满十八岁”的“成人礼”, 通过场景串起18年的点滴,为市民回顾这18年的记忆。

  龙湖重庆北城天街。龙湖供图

  据龙湖重庆北城天街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以“卡牌”为核心创意进行场景营造,选取卡牌中1-10、A-Z的部分数字和字母。以P牌举例,“For Pop Art”,它代表北城天街核心竞争力“首展”——重庆潮流艺术周、pop-art潮流艺术周。还有“For Runway”——2019年界外生风主题时装周,这张R牌开启了重庆对时尚的全新想象。在“18周年生日派对”期间,重庆北城天街还将推出多个精彩的丰富内容引领消费者——串联亮灯仪式、快闪演绎、时光瀑布、周年限定,给前来共同庆生的朋友带来丰富的购物体验。

  消费引领是龙湖重庆北城天街的着力点,除了重庆潮流艺术周、pop-art潮流艺术周、界外生风主题时装周,龙湖重庆北城天街多年来通过不断引入众多重庆或全国首店、旗舰店推动业态升级。

  未来,龙湖重庆北城天街将持续关注年轻群体的情感和消费需求,以“首牌、首店、首秀、首展”四首经营策略为他们带去更愉悦的消费体验。(龙湖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