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网友给重庆市市长留言获回复:派出所将提供免费复印

2021年12月05日08:3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2月5日电 (陈琦)“感谢歇台子派出所为我顺利办完落户手续,让一名军转干部刚回地方就感受到了满满的暖意,也为重庆的窗口办事形象点赞!”近日,一网友通过“领导留言板”给重庆市市长留言表达感谢。感谢信中同时提到,办事窗口为方便群众应添置复印设施的建议,也得到了圆满解决。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该网友称,他于11月19日上午,到九龙坡区歇台子派出所办理军转落户手续,因为是第一次办理户籍手续,对资料准备不是很熟悉。窗口欧阳民警,态度好,服务好,业务熟,效率高,让一名军转干部刚回地方就感受到了满满的暖意。

 “因为提交的资料比较多,到外面复印还耽误了时间,但欧阳同志非常耐心,超过下班时间也没有丝毫抱怨,还主动协调其他民警给我照相、录指纹,顺利办完人生的第一本户籍。”该网友在留言中对歇台子派出所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也为重庆的窗口办事形象点赞!

  感谢信中,该网友同时提出,由于办事窗口没有复印机,市民需要过马路到外面小店复印,一块钱一张。如果办事窗口能添置复印设施,供办事市民免费复印,或者适当收取成本价复印,那就更加暖心了。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12月2日,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回复称,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注!经研究,为切实达到让群众少跑路的工作原则,分局歇台子派出所采纳您的建议,拟配备专门的复印机,待安装好后安排专人免费给群众提供复印服务。

(责编:陈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