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办得好|感谢领导留言板 家人被拖欠工资到账了!

2021年09月17日14:1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17日电 (陈琦)“非常感谢基层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姐姐一家被拖欠的工资已到账,真切感受到政府为老百姓办实事的决心与力度!”近日,家住重庆万盛经开区的严女士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留言表达感谢。

  电话采访中,严女士激动地说,“没想到从留言投诉到事情解决,只用了不到一周时间。姐姐和姐夫被欠的近2万元工资要回来了,感谢《领导留言板》!”

网友在“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家人被拖欠工资问题。

  在严女士首次留言中说到:“姐姐和姐夫自2021年5月初至2021年8月初在位于重庆市綦江区郭扶镇高庙的一个地产项目做装修工,一共工作近3个月,只发了两千多元就让工人回去等,说8月10号发,过了20号也没发。家里有两个小孩和老人要用钱,马上开学了,希望领导帮我们讨回工资。”

  接到留言后,重庆市綦江区郭扶镇人民政府立即对留言情况进行核实,并责成相关部门督促该公司尽快给严女士家人结算工资。


回复截图

  官方回复中称:经核实,您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反映重庆德邦绿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拖欠姐姐、姐夫工资的问题属实。我们督促该公司采取一切措施,支付拖欠的农民工工资。该公司已于2021年8月31日全额支付吴飞、颜加娥夫妇的农民工工资。同时,要求公司严格按照《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按时足额支付其余工友工资。感谢您对我镇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网友点赞

       家人收到拖欠工资后,9月3日,严女士再次给《领导留言板》留言。“非常感谢领导!感谢基层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姐姐一家拖欠工资已到账,正值建党百年,真切的感受到了为老百姓办实事的决心与力度!真心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日子过得红火!”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陈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